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Stu sis 都給予過高度評價!台饒實力新人 LENZ 最新歌曲〈大風吹〉正式曝光!

曾受到神秘樂評 Stu sis 以「The most underrated rapper in the game right now.」評價到的實力新人 LENZ,睽違兩年再度發表新作,將透過嘻哈音樂吹起 2021 年最無法忽視的世代狂風。遊戲大風吹,是當音樂聲響開始,奏起無從抵擋的人椅分離魔力,當聲音結束,將發展至意想不到的位移變化;由高低氣壓差產生的風,流動帶來空氣的能量,將為台灣嘻哈界帶來新一波的大風吹。

LENZ 受到西方嘻哈音樂的影響,鍾情於美國饒舌的野生魅力,擅長將中英文混唱,在音樂間實驗,玩轉更為自由的聲流變化,同時將現實中無從宣洩澎湃情緒,改用呢喃快嘴,訴說出無處可逃的年輕人的憤怒心情,是令人成癮的情感解放之聲。

日日鑽研嘻哈,加上擁有擺脫框架的意志,致力於將研究成果華麗優雅地展現在作品之中,無論是聲律、編曲、音樂舞動場景處處可見。繼〈矛盾EMO.ME〉〈感覺 DYFI〉後,〈大風吹〉一曲,由高壓情緒與少年觀點出發,搭配帶有粗糙音感的伴奏為基底,彷彿狂風帶來的混亂與衝擊,讓人坐立難安。宛若嘻哈黑手黨之子,以慵懶嗓音快嘴道出飛箭,讓人搭上藤原拓海的競速賽車,加乘特殊的節奏與數位聲響點綴,帶來衝擊當今饒舌圈最獨立的意識之流。

睽違兩年再度發表新作,〈大風吹〉於稍早正式曝光,透過一手包辦的音樂製作,完整表露藏在冷靜外表下的滿溢情感,將用快嘴饒舌吹起 2021 年最無法忽視的潮流狂風。


source / LEN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