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帝王級牛郎」羅蘭秀客製化愛車有亮點! 法拉利車身上署名帥翻

日本「帝王級牛郎」羅蘭(Roland)以日本公關史上「收入最高男公關」而聞名,其年薪曾高達 3 億日圓(約新台幣 8000 萬元),堪稱是牛郎界的傳奇人物。近日,他曬出與愛車的合照,而這台法拉利車身上竟然有他的署名,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據日媒《ENCOUNT》報導,羅蘭 17 日在 IG 曬出與愛車的合照,大讚是「最適合在街上開的法拉利車款,且車身不佔空間大推」,秀出愛車的各個視角。這款紅色法拉利「California T」價值超過 2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535 萬元),是他於 2020 年 9 月購入,當時羅蘭還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交車影片,大秀愛車。

如今愛車的細節曝光,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法拉利車身上署名「ROLAND」的標誌,顯然是為羅蘭客製化的專屬車款,讓粉絲看了直呼「帥過頭了啦」、「這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加上名字也太帥」,還有人想坐上副駕駛座與羅蘭一起去兜風。

羅蘭憑藉俊美外型及好口才賺進大把鈔票,年僅 28 歲就身家爆表,之前有媒體跟拍他的日常生活,只見他出手闊綽,花錢不手軟,名錶、勞斯萊斯當玩具在買,而且都是付現,讓人大開眼界。

source / IG @roland_0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