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AirPods Max 降臨!iOS 14.5 加入更多 Emoji!同場加映「黑魂系」Blvckmoji 推薦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即時通訊的便利,每天你和朋友聊天打字時,也習慣使用 Emoji 表情符號讓訊息傳遞更生動嗎?日前 Apple 便在釋出的 iOS 14.5 Beta 2 中,新增了 14 個新版本的 Emoji 圖案,包括「火燒心」、「受傷的心」、「留鬍子的女人」、「嘆氣」、「留鬍子的人」、「雲深不知處」、「糊裡糊塗」等,而最有趣的是, Emoji 表情符號還會與時俱進,像是「頭戴式耳機」的圖案即將變成 AirPods Max 、攀岩的表情符號現在都已戴上安全帽,還有針筒emoji 的樣式也做了改變。

iOS 14.5 更多 Emoji

同場加映:黑魂系Blvckmoji

在等待 iOS 14.5 正式釋出、進而開始使用全新 Emoji、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之前,另外身為「黑魂」愛好者的 COOL 編同場推薦由法國黑魂時尚品牌 BLVCK 推出的《Blvckmoji》app(點我下載),玩出不一樣的黑魂 emoji 吧!

Source / Apple, emojipedia, blvck

Vic

Published by
Vic
Tags: BLVCKEm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