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pper 不瘦耍帥像胖子生氣」! 潘瑋柏一句話釣出《中國新說唱》歌手對號入座回擊

「潘帥」潘瑋柏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有成,不僅是說唱選秀節目的導師常客,近來更受邀擔任男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 3》的說唱導師,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日前節目一開播就話題性十足,尤其潘瑋柏語出驚人表示「偶像唱 rap 要瘦一點」,此話一出,引來說唱圈的胖子代表發文回擊,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青春有你 3》找來李榮浩、Lisa、潘瑋柏,李宇春等人擔任青春 PD ,從《青春有你 2》脫穎而出,以限定女團 THE9 出道的虞書欣,則回歸擔任青春助教。節目於 18 日開播,導師們在節目上翻閱選手資料,提及偶像外型條件時,潘瑋柏認為偶像還是要瘦一點,理由是「說唱時要耍帥、有攻擊性時,你不瘦一點看起來會像胖子在生氣」,讓在場的人笑聲連連,李榮浩還反問「瘦子就不能生氣嗎?」

這段話也在網上發酵,甚至釣出說唱圈身形圓潤的 rapper 發文回擊。曾參加潘瑋柏當導師的《中國新說唱 2019》的說唱歌手艾福杰尼和功夫胖就相繼對號入座發文回應。

有「花園寶寶」之稱的艾福杰尼微笑表示「沒錯我就是那個生氣的胖子」,而功夫胖則曬出自拍寫下「分享一個不生氣的胖子」,引來網友笑虧「傷害不大,污辱性極強」,還有人補槍「sorry 但偶像真的不能胖」。

source / Weibo 八鹅吃瓜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