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運動真的變「小豬」! 羅志祥 2 月爆肥 12 公斤曝甩肉秘訣力拚復出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 9 年,去年 4 月遭女方大爆黑料「毀滅式分手」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上月底,才向外界透露今年會發新專輯的他,近日卻一夕爆肥 12 公斤,又在一天內甩肉近 2 公斤,引發熱議。

羅志祥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有成,卻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玩多人運動」,慘遭中國演藝圈封殺,只好偷偷返台,低調過日子。將近 1 年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去年底才因毀滅式分手遭封殺而爆瘦 10 公斤,近幾個月來動作頻頻準備復出,一直以來都很注重體態的他,卻突然放棄身材管理。

17 日,小豬在 IG 發限動自爆,這段期間他「故意亂吃亂喝, 2 個半月胖了 12 公斤,現在 82 公斤」,讓他痛定思痛決定「今天開始減肥,GO!」沒想到,才過 1 日,羅志祥就在 IG 透露自己已經瘦了 1.35 公斤,還跟粉絲分享他的甩肉秘訣。他表示自己除了飲食均衡,還跟著網路教學影片跳 Tabata 高強度間歇訓練,經他實測真的能在短時間看到瘦身成效。

小豬表示自己從小就是易胖體質,曾胖到 115 公斤,直言要不要瘦真的是看個人,最後還溫馨小提醒大家慢慢來,「第一次跳有氧不見得要做滿做飽」,「做完記得不要馬上坐下,要喝大量的水」,似乎想開始重建、塑造暖男形象。

source / IG @show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