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鐵心結束 7 年婚姻! 金卡達夏正式提交離婚申請掰了肯爺

43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近來婚姻危機頻傳,據傳金卡達夏無法再忍受肯伊威斯特的瘋言瘋語,憤而提出離婚。如今,外媒爆料金卡達夏已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鐵了心要結束這段 7 年婚姻。

肯伊威斯特與金卡達夏於 2014 年完婚,婚後育有 4 名子女,然而,肯伊威斯特長期飽受躁鬱症所苦,經常因情緒失控鬧上新聞版面,也與陪伴他的愛妻摩擦不斷,金卡達夏的耐心被消磨殆盡,昔日恩愛已不復存在。據《TMZ》報導,週五金卡達夏正式向美國法院提交離婚申請,並提出雙方擁有 4 名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由於雙方有簽署婚前協議,對各自的財產歸屬皆無異議,除了兩人砸 6000 萬美元翻修位在加州卡拉巴薩斯的豪宅,雖然房產登記在肯伊威斯特名下,但土地所有權人是金卡達夏,據悉金卡達夏為了小孩要求對方將房子過戶給自己,針對財產轉移的部分,也是雙方離婚協商的重點之一。

早前《Page Six》報導指出,肯伊威斯特趁卡達夏一家出遊期間,將私人物品包含 500 雙的球鞋全數打包,搬離愛巢。而金卡達夏則娉請曾幫多位名人處理離婚事宜的王牌律師蘿拉(Laura Wasser)打離婚官司。

source / IG @kimkardashi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