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季最佳灌籃!狀元郎 Edwards 起飛,殘暴隔扣渡邊雄太!詹皇見狀也驚呼:「我的天啊!」

NBA 本季至今的最佳灌籃誕生!在昨(20)日明尼蘇達灰狼對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灰狼狀元 Anthony Edwards 上演驚天一灌,讓暴龍日本球員渡邊雄太慘遭隔扣的羞辱,殘暴的程度連「詹皇」 LeBron James 都驚呼「我的天啊!」。

此第三節快要結束時, Edwards 接球後突破,面對渡邊雄太的協防,他猛然一蹬,直接壓在後者身上,把球塞進籃框,完成一次「舉火燒天」式的暴扣,也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他可怕的爆發力而瞠目結舌。

這一灌也被許多人認為是目前為止本季最精彩的實戰灌籃,賽後許多人轉發了相關影片,包括 James 也都對小老弟讚譽有加,他不但標記了 Edwads 還寫道,「天啊,我的小兄弟!哇哦!」

不過 Edwards 本人倒是相當的平靜,因為他認為自己今天表現得並不好,而且球隊輸球了,「如果我們贏下了比賽,我會更有興致談論它,但我們輸了,因此沒有什麼好激動的。」

Anthony Edwards暴扣渡邊雄太。(圖/取自NBA Twitter)

Edwards 今天出賽 34 分鐘,總計 14 投 3 中,得到 7 分、 3 籃板、 4 助攻,手感並不好,灰狼也以 81 : 86 輸給暴龍。

不過相信球迷觀看比賽,絕對不是只欣賞結果,這樣神奇的夜晚、如此經典的一個回合,一定讓不少人記住了這位小將的名字!

Source:NBA

Anthony Edwards暴扣渡邊雄太。(圖/取自NBA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