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級美食出現了!一蘭拉麵泡麵剛發售就斷貨,吃過網友全數高分評價「有生以來吃過最讚泡麵」!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日本的人氣拉麵品牌一蘭拉麵即將發售「革命性」的杯麵產品,號稱只要三分鐘,就能在自家還原店裡豚骨拉麵的經典滋味。這款拉麵也在本月 15 日上市了,雖然發售前似乎不少網友都認為 490 日圓的定價實在是有點小貴,不過發售當日一蘭依然保持著老字號品牌的實力,幾乎是發售當天全日本所有的超市、店面甚至網購,幾乎都被搶購一空啦!

一蘭拉麵的官方推特也即時發表了售罄宣言,向粉絲們保證三月份就會重新補貨,希望大家不要心急。而樂天市場上竟然還出現了一陣炒價風潮,賣家們紛紛開出高於原價 2~3 倍的驚人價格,一碗泡麵將近台幣 300 元~小編實在是無法下手啊!

至於這款夢幻泡麵到底有多好吃呢?不少幸運搶到的網友們都在推特中分享表示「這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拉麵!」而人氣 youtuber Hikakin 也分享了自己的試吃心得,短短一天觀看人數就超過了百萬以上,就算台灣的網友們此時此刻還無緣吃到,不過還是可以透過影片感受一下這款夢幻泡麵的衝擊力啊!

source/getnews.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