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和弦無預警宣布再婚! 女友莉婭「完全不知情」嚇哭

謝和弦 2019 年底被當時還是妻子的 Keanna 檢舉呼麻遭逮,兩人徹底撕破臉,男方還沒離婚就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小倆口自此出雙入對,愛得高調,謝和弦對新歡更是呵護備至,多次為女方槓上網友,讓人看傻眼。如今,謝和弦無預警在臉書放紅色炸彈,宣布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19 日晚間,謝和弦突在臉書宣布「我們準備要去結婚了,選在莉婭的生日舉行」,還稱小三扶正是「Happy ending」,並 PO 出喜帖。喜帖上寫道「感謝宇宙和上帝,我倆為彼此戴上婚戒,許下永恆的誓約,並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歡樂或憂傷,一起牽手共度,在這個美麗的日子,期盼您的到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與幸福。」

時隔數小時,莉婭在臉書發文解釋自己和謝和弦的相識過程,表示原先對謝和弦這個人不熟,「我甚至是沒有他本人的任何聯繫方式」,在認識對方的第二天,「他就在我面前像電視上演八點檔灑狗血劇情一般」,認愛完就被警察帶走了,莉婭說自己當下真的一臉茫然,還附上當時的新聞截圖強調自己是「被認愛」。

但網友對她的說法絲毫不領情,留言狂酸「小三被扶正的感覺怎麼樣」、「法院都認證了」、「一直把自己當受害者是在幹嘛」,引來莉婭親自在留言區回應「我從來就不是第三者,沒有所謂扶不扶正的問題」。

事後,小倆口透過《蘋果新聞網》回應,莉婭透露當時謝和弦說要給她看一個東西,「結果竟然是他在臉書公開宣佈要跟我結婚」,讓她難掩喜悅直言「開心到被嚇哭了,我竟然哭了,給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謝和弦則在一旁甜蜜告白「我跟莉婭這一路以來相依為命、患難與共」。

然而,兩人的臉書發文最後都提及大麻合法化,不免讓人懷疑,這次的婚訊是為了推廣大麻合法化,炒新聞的手段。

source / 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