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動落淚!小賈斯汀驗收「私人訂製款勞斯勞斯」興奮到語無倫次,等了三年終於入手!

說到名人以及大明星最愛的高級精品房車,勞斯萊斯經常是許多有錢人的不二選擇,一直以來都很愛罕見車款的高人氣歌手——小賈斯汀的車庫中,當然少不了勞斯萊斯的蹤影。其實早在 2018 年,小賈斯汀就看上了勞斯萊斯推出的 103EX Vision 100,這款車猶如科幻電影走出的革命性外型,在當時幾乎是撼動了全球車迷的眼界。不過普通的限量款可沒辦法滿足這位巨星,當時他特地委託了知名的汽車訂製商 West Coast Customs 為自己客製化一台全世界唯一的勞斯萊斯,耗時將近三年之後,小賈斯汀終於可以開箱驗貨啦!

超級興奮的小賈斯汀幾乎是一走進車庫就被開心到腿軟,甚至留下了激動的淚水。訂製公司特地為這輛車加上了隱藏式車輪的設計,車子行駛時視覺效果就像是漂浮在空中一樣震撼。並且還特地應因小賈斯汀的歌手身份,在車上加裝了頂級音響,號稱是「行動式的錄音室」。

雖然車商並沒有透露這台車的價格,但想必一定是十分驚人,就算我們可能無緣親眼見到這台夢幻房車在路上奔馳時的帥氣模樣,但愛車的網友們不妨可以欣賞一下小賈斯汀領車時的影片,一起感受車主的興奮吧!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