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膩了!?前湖人前鋒 Randle 爆料自己曾想在 Kobe 的退役戰投籃,老大怒嗆:「把那該死的球給我!」

Kobe Bryant 在去年因為空難驟逝,但不少球迷仍然相當懷念他過去在球場上的表現,尤其是他退役戰砍下 60 分、帶領湖人逆轉贏球的英勇表現,連當時和他同隊的尼克前鋒 Julius Randle 都印象深刻,直言「老大」那場從一開始就打算自幹到底了啦。

那一場比賽之前, Kobe 接受老隊友 Shaquille O’Neal 採訪時謙虛的說自己沒辦法砍下 50 分,但結果最終他在對爵士的這場告別戰,卻用 50 投 22 中的「 Kobe 式」的比賽風格攻下 60 分,完美謝幕。

近期 Randle 在參加射手 J.J. Redick 的播客節目時也大談這場比賽的內幕,當後者問他「當時 Kobe 要出手 50 次,是你們主動要求他出手那麼多次的嗎?還是他自己說想要投的?」

Kobe退役戰砍下60分。(圖/取自Laker Nation)

對此, Randle 笑說,大家都心知肚明 Kobe 那場會盡可能的出手每一次投籃,他還透露了自己當時的一件趣事。

「當時他界外發球,把球傳給了我,我當時說:『嘿,這球我要投了,我不管了。』然後他回覆我:『你想讓整個球館的人都噓你嗎?那你就投吧,但你最好還是把那該死的球傳給我』。」

聽到了這句話, Redick 也笑開懷,只能說老大就是老大,就算是在最後一場比賽也死都不會傳的。

Source:J.J. Redick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