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普通聯名哪能比?「官網開賣」AMBUSH 頂級芝加哥 Dunk ,閃電黑藍配色更炸!

經過國際上時尚人士的「萬人響應」,Nike Dunk / SB Dunk 系列幾乎都受到了注目,原本幾年前在 Outlet 的配色,如今亦已達到難以觸及的境界,只要你們看看轉售幅度便就明白。不過並非意味著每款都需要靠炒作來獲得關注,最近知名定製團隊 The Shoe Surgeon,便打造了「奢華」版本的 Nike Dunk。

從鞋面組成的輪廓來看,是以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聯名款為題,保留原主理人 Yoon Ahn 針對鞋款的細節,將鞋面拆解,重新整理上荔枝皮和頂級華貴的鱷魚皮組成鞋身,共打造 fragment design 閃電黑藍以及芝加哥配色,售價為 $7,500 美元。

但原以為這番的恐怖售價,會勸退許多鞋頭,想不到如今上線 The Shoe Surgeon 官網,已經有部分尺碼 Sold Out 了,財力如無法負荷的朋友,就等待原版 AMBUSH x Nike 版本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