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that’s COOL | 放暑假的球星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你聽過大夢補習班嗎?

如果提到技巧派中鋒,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相信是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名字。包括布萊恩、詹姆士(LeBron James)、魔獸(Dwight Howard)、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等人都曾向他拜師學藝。

這個夏天雷霆隊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將成為他的新學生,伊巴卡希望能提升自己在進攻端的貢獻,並開發出「自己的招牌進攻動作」。從這次季後賽看得出來,伊巴卡的進攻技巧還有待開發,期望他能成為新一代的禁區怪獸,不要去練三分球就好…

還有曾經受過歐拉朱萬指導的魔獸霍華,也跟記者透露,如果還有機會,他在今年夏天還想再上一次「大夢補習班」。

▲魔獸2010年暑假就曾拜師歐拉朱萬

魔獸本季轉到湖人之後,進攻手腳像是被看破般,他缺乏進攻手段的弱點一整個球季都沒明顯的改善,彷彿老師教過的全部忘光般。

聽說歐拉朱萬的大夢補習班,他老人家每個禮拜收費5萬美金,收到的錢全部捐給非洲的慈善基金會,除了夠將他的技巧傳承給後輩還順便做善事,真是一舉兩得,但是他的技巧還是需要有十足的領悟力,才能有效的運用在賽場上!(EX: LBJ、Kobe、姚明)

 

巴克利和歐尼爾讓巨石強森變成小石強森

巨石強森(“The Rock” Dwayne Johnson)和演熊麻吉的馬克華格柏(Mark Wahlberg)因為宣傳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不勞而獲(Pain&Gain)而去找了老巴跟歐尼爾,四人合影,身高193的猛男巨石強森頓時成了「小石」強森,站在一旁的馬克更是如同小朋友一般@@” 由此照片可知NBA真的不是普通人玩的…

 

狀元郎我們又來了!!

隊上有2011年狀元爾文(Kyrie Irving)的騎士隊,本季戰績依舊沒有太大進步,有15.6%的機率能抽到狀元籤,老闆再次派出曾經抽中No.1的強運兒子出馬,果然再次抽到狀元,三年內抽到兩個狀元也真的是夠Lucky了。

抽到狀元的騎士可望在新賽季組成「雙狀元連線」,配上隊上一票年輕好手,相信重建的速度一定加快了許多。而近年來最悲情的莫過於山貓隊了,球隊戰績始終不好,抽籤也沒有抽到狀元過,本季19.9%的機率居然只有第四順位,探花籤還溜到3.5%的巫師那邊去…,難怪喬丹老闆那麼急於改球隊的名字,應該是想要改一改山貓長久以來的運氣吧?

 

陪伴家人篇

  • 剛放暑假的柯瑞 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時間

本季異軍突起的勇士隊,最終還是敗給了馬刺,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可以讓腳踝好好的休息之外,他也利用放假的時間好好的與家人相處,母親節的時候還上傳跟老婆甜蜜共進晚餐的照片。

休賽季的柯瑞除了讓腳完全休息外,他也打算好好的跟球迷分享生活,包括他去看牙醫等小事都想與球迷分享。

▲小咖哩去看牙醫


  • 跳豆羅賓森回西雅圖和孩子們相聚

本季公牛季後賽最強X因子─羅賓森(Nate Robinson),公牛隊在他的超乎常人發揮下擊敗了籃網隊,對上如日中天的熱火還贏了一場,羅賓森不僅為下一張合約打出了身價,也向大家證明了175也可以在NBA擁有一片天(當然他的身體素質應該是175界的LBJ了…)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送小孩上學後就開始魔鬼訓練的羅賓森,在網路上分享心情說:「希望我們還在打季後賽…,不過很高興能回西雅圖的家陪孩子們。」

▲私底下的跳豆是個愛孩子,能跟小孩一起瘋的好爸爸

 

2012-13NBA賽季即將進入尾聲,除了關注哪支球隊最終奪下總冠軍外,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暑假的自由市場交易了,以及6月的選秀會,到底騎士隊會選誰跟爾文組成雙狀元連線呢? 當然還會有許多場外的有趣花絮要和大家分享,希望各位會喜歡 ^^

 

克里斯,本名林冠羽。能將體育、NBA融入工作與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NBA場上場下的有趣花絮與故事,希望能跟愛好者們一同分享!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698296622 歡迎喜愛籃球、體育的朋友一起聊聊!!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