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統神端鍋館長吃鍋?「戴假髮吃鍋」照被 PO 網瘋傳 釣出館長本尊火大回應

早前一段「統神端火鍋」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一名外國人端鍋子時不慎滑倒,因其背影神似知名實況主統神在台灣爆紅,連統神本人看完都坦言真的非常神似。繼「統神端火鍋」,近日輪到「館長吃火鍋」的照片被瘋傳,還釣出館長本尊回應,笑翻網友。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寫道「館長的保鑣是不是請假啊,逼得館長只好自己帶假髮偽裝成一般民眾吃大眾鍋啊?」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只見原 PO 身後一名穿著格紋襯衫的男子,留著一頭中分頭、身材魁梧,原 PO 還透露該男子「很霸氣直接點霜降牛雙人套餐」。除了髮型以外,無論身形、長相甚至膚色都激似館長陳之漢。

有網友在火鍋店捕捉到一名神似館長的男子。(圖取自 PTT)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按讚朝聖,照片還被轉傳到 PTT 論壇引發熱議,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虧「根本是本尊吧」、「館長失散多年的弟弟」,還有人跑去館長臉書問他為什麼要戴假髮吃火鍋。

館長可能被問煩了, 21 日直接在粉專爆氣澄清「吃 X 火鍋一直說我吃火鍋」,之後又在粉專貼出撞臉照強調「這根本不是我」,結果又被粉絲調侃「不然要端火鍋?」還有人吐槽「3 cm 鑫鑫腸好吃嗎」、「下次帶一頂好看一點的假髮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