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風大家說 YEEZY 早涼去,但新款 1020 搞不好是你難駕馭

從起初 Kanye West 合作 adidas,到現在我們看見的龐大 YEEZY 世界觀,眾多的創意與用色方案始終驚艷著眾人,儘管某些時尚人士將其視為「氾濫」,可無稀缺性並不代表系列不佳,因為潮流能在街頭真正響應才之所以為潮流。最近,繼 YEEZY 451 有新一波消息後,品牌亦將迎來全新 1020 型號。

全新的 adidas YEEZY 1020 ,採用高筒身為設計,看起來是從籃球鞋汲取了靈感,但是在用色卻更為大膽,使用大量的橙色組接灰色,而在材質上的不同,也展現了不同層次的色調,十分搶眼。值得參考的是,這次很巧妙地在鞋身上融入波浪型 adidas 標誌性三線 Logo,再加上鞋幫塊狀凸物,具有相當的未來派風格。而不使用繁複的傳統束帶功能改以簡潔的設計,也正大大強化了此款的定位屬性。最後再搭載 Continental Rubber 馬牌橡膠外底,保證著用的舒適性。

雖然我們並沒有看見較過於誇張的外底,但這雙 adidas YEEZY 1020 卻很好的彰顯出屬於未來的方向。目前尚未有明確發布日期,但根據知名轉售網站 GOAT 指出會於 2021 年晚些時候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