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陷阱能量爆棚呈現!高浩哲 全新作品《ZENWAVE》預備曝光、更將精彩舉辦免費專輯試聽會!

高浩哲K-HOW 致力呈現帶有台灣特色的 Trap 音樂,並成立到團隊「海底隊 HELI CREW」與一群相同理念的夥伴打造新時代風景。儘管曲調和風格前衛,但 高浩哲 屢屢將深刻思維帶入音樂、用以詮釋社會議題的特色,著實讓不少樂迷爭相對其關注。而繼《新中文》、《草莓組》、《VASA》和《日頭赤炎炎》的音樂作品後,高浩哲也預備在今年 2/28 曝光階段力作《ZENWAVE》,藉以承載迄今他在音樂道路上奮鬥的情緒和故事。

而收錄在《ZENWAVE》的首波主打〈ROCKSTAR LIFE〉雖然在日前曝光後,因為著社群媒體的相關政策讓此 MV 無法被推播,致使許多樂迷錯過他努力所呈現的心血結晶,但 高浩哲 卻並未因此停下步伐,反倒更積極地籌備、舉辦盛大的《ZENWAVE》專輯試聽會,要讓群眾在現場能更加接收到來自他音樂中的能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浩哲 K-HOW(@kaohaoche)分享的貼文

在 高浩哲 最新貼文上,不僅公開了《ZENWAVE》專輯試聽會的時間、以及免費入場的資訊外,更一舉曝光了來自第五張大作《ZENWAVE》的製作陣容,看見到製作人
JO$H BEAT$、Raylo 和 Dusa 都參與其中,視覺設計部分則由 FKWU、XIAN 和 SUPIGS 操刀各面相,如此十足火燙的製作團隊、著實讓人期待這張《ZENWAVE》所將釋放的新浪潮氛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在 2/28 當天前往欣賞。

《ZENWAVE》專輯試聽會 活動資訊

▷ 演 出 資 訊
◆ 演出日期|2020/02/28 (日)
◆ 演出地點| @image_inhouse_ (信義區松壽路20號)
◆ 入場時間|20:00
◆ 演出時間|21:00
◆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source / 高浩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