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久沒見菲董出狠招了,這次要推出「聯名宇航員史努比」你確定不收?

每個年代都有屬於那時代的吉祥物,好像是自 60 年代,《花生》漫畫的  Snoopy(史努比)便是大家心中的「心肝寶貝」,就連國際太空總署 NASA 也亦將其視為代表性角色,阿波羅 10 號的登月艙當時便被命名為 Snoopy,當作為意義上的象徵。如今這隻歷久不衰的角色又再度受到重視,Medicom Toy 便與 Pharrell Williams 主理的 Billionaire Boys Club 進行合作,推出宇航員史努比。

雙方以「宇航員」為靈感做形象打造,是來源於 Billionaire Boys Club 徽標為主要來源,這對 Pharrell Williams 這位對潮流文化有所貢獻的主理人來說十分合乎常理,看著史努比穿著一身潔白的宇航服,搭配藝術描繪過後的頭罩,相信更深刻的含意是向這位國家經典虛擬人物致敬。

據悉,Medicom Toy x Billionaire Boys Club 宇航員史努比聯名系列,將於 Medicom Toy 官網發售,售價為 ¥11,800 日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