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界傳奇「戰鬥哥」10周年紀念,本尊現身 YT 影片再現當年「應援熱舞」!

2011 年的台北電玩展,在台北國際世貿 MEGA 的舞台下為偶像奮力舞蹈的「戰鬥哥」相信大家一定相當熟悉,當年激動地舞動除了激起許多網友的討論外,也帶起了台灣「打call」的應援文化。歷經 10 年歲月,近日 Youtube 頻道「EvolutioN_Official」便上傳了一部「戰鬥哥 10 周年紀念影片」,不但與團員完美還原當年的經典舞曲「Megu Megu Fire」,戰鬥哥本尊更特別在影片中現身演出,讓不少鄉民直呼:「戰鬥哥真的是鄉民的驕傲」!

至今仍在鄉民界廣為流傳的「戰鬥哥」當年以一曲「Megu Megu Fire」應援舞爆紅,極具標誌性的大動作與無畏眾人目光的精神,始終都是宅圈的驕傲象徵之一,這十年來也不斷有人持續模仿著這段舞蹈。「EvolutioN_Official」為致敬戰鬥哥也在昨日釋出「戰鬥哥 10 周年紀念影片」,手持螢光棒的成員以更加精準的舞蹈再次重現了這段表演,令人意外的是戰鬥哥本人竟也強勢參與了影片當中,雖然體態似乎比當年發福不少,但是跳起舞來卻依舊動感十足,影片底下也有不少人驚訝道:「沒想到竟然能找到本人演出」,宅圈文化歷經 10 年也變得更加貼向大眾,戰鬥哥那顆勇於追求自己熱愛事物的心也持續在網路上流傳,實在令人相當感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