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日花綺羅 驚人挑戰職業格鬥家!激烈練習卻引發鄉民歪樓大喊「拜託和我一起鍛鍊!」

明日花綺羅 作為曾經的一線女優,迄今不論是在 Twitter 抑或 Instagram 等等的社群媒體都坐擁著數百萬人追蹤的高人氣。儘管現年 32 歲她已宣布退役、不再參與成人影片的拍攝,但藉由多項才華、令他仍舊活耀於藝能界,包括參與創作饒舌歌曲,還有開設自己的 YouTube 頻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日花キララ(@asukakiraran)分享的貼文

在去年 6 月正式架設頻道的 明日花,在短短的半年間便突破了 20 萬訂閱數大關,甚至首部介紹自己家的企劃影片、現在也重磅締造了 260 萬次觀看,如此火熱姿態儼然就是日本 YouTuber 界的超新星。而屢屢開發有趣內容的 明日花綺羅,在稍早也釋出她去挑戰格鬥選手 朝倉海 的影片,且短短曝光 5 天候便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


雖然這挑戰困難十足,畢竟 朝倉海 在 RIZIN 格鬥聯盟中拿下過輕量級冠軍,豈料卻因為 明日花 逗趣的練習過程,讓鄉民徹底歪樓,彷彿羨慕起 朝倉海 和參與練習的齊藤。在內容上,明日花 很認真地學習到十字固定和三角絞的招式,雖然有 朝倉海 在一旁指導、讓她做出確實的動作,但可能因為對手是 明日花 的關係,與她一起練習的 齊藤 竟屢屢發生 “反應”;爾後甚至 明日花 也因為動作不熟稔的關係,意外呈現坐在 齊藤 身上的畫面,令鄉民幽默大喊「明日花是在開發新體位嗎?」和「拜託和我一起鍛鍊!」等話語。

 

source  / 明日花綺羅 Chann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