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平價入手天價金屬暴龍!《侏儸紀世界》x 空山基 Hajime Sorayama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即將開賣!

近來非常活耀的日本藝術家空山基 Hajime SORAYAMA 以充滿未來感的《SEXY ROBOT》打響名號,擅長以金屬刻劃出優美的女體線條,近年更將金屬結合霸氣十足的暴龍,同樣深受好評,可以說是備受藝術圈和潮流圈愛戴,相繼與 Dior 、 Stussy 及 Xlarge 等品牌聯乘。稍早,空山基和 UNIQLO ㄒ宣布正式聯乘,以空山基的金屬暴龍 T-Rex 為題,找來經典電影《侏儸紀世界》合作,打造出 《侏儸紀世界》x 空山基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重新詮釋古生物霸主,創造出跨越時空的「賽博格」生化恐龍。本次 Jurassic World X Hajime Sorayama UT 推出男裝T恤與童裝,不僅有空山基過往經典恐龍作品,更包含當今正在日本東京澀谷展出的空山基個展《Dinosauria》劍龍、三角龍畫作。空山基童年的偶像就是恐龍,本次劃世代聯名合作,不但讓恐龍迷可以重溫第一次在電影上看到恐龍的那股感動,更能讓當代藝術潮流迷不需飛去日本,也能穿上UT感受空山基的機械美學。

UT

UT
UT
UT
UT
UT
UT
UT
UT

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3月5日(五)

尺寸:男裝XS-4XL  童裝100cm-160cm(100cm, 160cm, XS, XXL, 3XL, 4XL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

系列商品:男裝設計T恤6款NT$590、童裝設計T恤6款NT$390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jurassic-world-hajime-sorayama

*部分童裝與男裝款式並無與空山基聯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