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村光希爆加盟《創造營 2021》! 擔任飛行嘉賓助陣首輪公演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次女木村光希 15 歲就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亮眼外型加上 170 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迅速竄升為時裝界的寵兒,被封為「最強星二代」。近日傳出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 2021》砸重金邀請她當飛行嘉賓,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 2021》於 17 日開播,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國,包含日本、俄羅斯及泰國,欲打造國際偶像男團,話題性十足。 23 日,傳出木村光希將出演《創造營 2021》,擔任首輪公演的飛行嘉賓,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木村光希的舞台,而木村拓哉的迷妹們更是嗨翻,瘋狂敲碗「可以把爸媽帶來嗎」、「把爸爸帶上吧」。但也有部分人質疑木村光希非唱跳歌手出身,「有必要請她嗎」,甚至嘲諷「今年是自殺式選秀嗎」。

事實上,早在節目開播前,木村光希就曾錄製影片替參賽者們加油打氣,她中英夾雜向大家打招呼「創造營2021的學員們,大家好,我是光希,我知道你們為了取得一個好成績,都在辛苦練習,但是也要注意照顧好自己,吃好休息好,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旅程,以及未來有機會和大家合作。」為出演傳聞增添幾分可信度。

source / Weibo 光希-Kok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