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致敬 Kobe 誤踩雷!歌詞惹怒凡妮莎發文怒斥:非常失禮

NBA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初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身亡,享年 41 歲,死訊震驚全球,一次痛失 2 名至親的愛妻凡妮莎(Vanessa)更是大受打擊,至今仍無法走出喪親之痛。近日,卻有饒舌歌手在歌詞中提及 Kobe 墜機,戳中凡妮莎心中的痛,讓凡妮莎氣得發文怒斥。

Kobe 已離世一週年,凡妮莎仍經常在社群曬出 Kobe 生前的點點滴滴,表達對已逝愛人的想念。就連 Kobe 逝世一週年當日,凡妮莎在與聯盟籍球團商議後,決定不舉行任何悼念活動,由此可見她還深陷在失去 Kobe 的悲傷中。

33 歲美國饒舌歌手 Meek Mill 在早前釋出的歌曲〈Don’t Worry (RIP Kobe) 〉中,歌詞寫道「如果沒人愛我,我就坐著直升機,去當另一個科比」,意指 Kobe 的直升機墜機事件。據悉, Meek Mill 是 Kobe 的鐵粉,他似乎想以歌曲向偶像致敬,卻踩到遺孀凡妮莎的地雷。

凡妮莎在 IG 限動轉發歌詞,並 tag Meek Mill 的 IG 帳號,劈頭就痛批這段歌詞非常失禮,接著表示「我不是很熟悉你的音樂,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是粉絲,你可以用更好的方式表達對我先生的仰慕」。

絕大多數的網友看完也認為「這歌詞真 low」、「為了押韻什麼話都敢說」,還有人覺得這根本是在消費死者,但也有人緩頰「感覺他出發點是好的,就是腦子少根筋」。

source / IG @vanessabry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