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JEZZO探迹者】斜背小胸包席捲潮流界 迷霧白/迷彩白永不退潮 功能&美觀兼具的時尚配件“潮搭限定版”

【TAJEZZO探迹者】以一系列運用工業設計和科技、前瞻性遠見結合未來趨勢來滿足人們外出與移動使用需求的包款打響名號,在歐美、日本和台灣地區口碑與銷售皆獲得熱烈回響,是每個人日常必備的裝備,加上這幾年真正流行的是可側背、可肩背,亦可當成腰包的多元背法包款,外型雖小,卻五臟俱全,足以收納手機、零錢和鑰匙等重要隨身物品,完全不佔空間;且因為它多元化的攜帶方式與時髦造型,除了實際的收納功能之外,更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配件。

一般市售小包款因材質不夠硬挺的緣故,裝不夠滿或裝太滿都可能導致包形塌陷或變形,影響外觀,【TAJEZZO探迹者】NINJA系列Scutum斜背小胸包,採用立體剪裁工藝與獨特的SBM(shaping bone modules)塑造骨骼模塊,創造出有別於一般的立體塑形包體,即便在沒有裝東西的狀態下,也能始终保持最佳狀態,不會塌陷變形,同時更具備防潑水、防油污、減震、耐用、耐壓等特色,絕非一般市售同類型商品可比擬。

NINJA系列Scutum斜背小胸包有迷霧白/迷彩白兩色可選,前者乾淨優雅,後者內斂有型,而白色是不敗的經典色,百搭又耐看,尤其在服裝顏色普遍較深的冬季,白色系的斜背小胸包可成為搶眼的點綴性配件;立體的包款造型也能為全身製造穿搭亮點。

【TAJEZZO探迹者】於2017年亦開啟了全球市場的契機,由畢格國際有限公司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及其他亞洲國家的海外銷售權,在畢格國際有限公司旗下以時尚生活、風格潮物商品線為主軸的【BIGGER DESIGN】電商平台上販售。除了【TAJEZZO探迹者】一系列潮流包款,對設計、美學和工藝有高超品味的消費者,也會喜歡Bigger LED炫彩防水漂浮喇叭這類美型居家小物,極簡的造型有粉綠/粉藍/粉紫/粉橘等顏色可供挑選,擁有IP67防水等級,以藍牙連接,可根據自家的室內裝潢與氛圍來搭配,放置於客廳、浴室及攜帶外出上山玩水都合適,可一邊泡澡一邊聽音樂,讓身心徹底放鬆,同時得到聽覺上的享受;或是小朋友戲水時,播放些輕鬆愉快的歌曲,讓氣氛更熱鬧,不需要擔心喇叭沾到水或泡泡,甚至可以成為孩子的玩具,不必擔心損壞,優秀的音質表現隨時可欣賞到零時差的好音樂,把個人獨享或親子同樂時光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TAJEZZO探迹者】旗下系列:

POLY系列

潮搭風:POLY系列/潮搭風

自信與簡約的幾何元素構成年輕世代風格,乾淨俐落的線條形成高強度骨架結構,以及鑽石切面雕塑般的骨感特質。創造修身塑形的視覺效果,多樣材質與色系搭配各種個性化穿搭。POLY系列潮搭風以出眾、特立獨行來詮釋新世代。

NINJA系列

運動風:NINJA系列/運動風

採用軟硬材質結合,達到包款多重平衡功能。

N系列除了擁有其他三個系列的防護性盔甲外殼,同時以高強度的柔性材質,強化更多可塑性和擴展的功能。特殊版型設計帶來全方位貼身舒適感,創造出城市忍者般的運動特徵。

CUBE系列

通勤風:CUBE系列/通勤風

以方正平直的矩形造型設計,專為職場商務需求量身訂製。外觀大方簡約有型,設計團隊嚴謹規劃每一個細節,在商務基本所需要的條件下,創造出更多貼心的功能與用途,採用質感防刮材質,呈現別緻且精巧的高級感。C系列擁抱著行動自如的商務人士與個性職場好手。

ARCH系列

裝備風:ARCH系列/裝備風

平滑流暢的流線體帶來一種先天的安全感,飽滿又具有張力的形體創造了更大的裝載能力,A系列強調與揹負者人包合一的視覺效果與揹負體驗,提供身體一定程度的保護。

【BIGGER DESIGN】新品消息:

Bigger LED炫彩防水漂浮喇叭

最炫揚聲行頭,極簡造型,提供粉綠/粉藍/粉紫/粉橘等顏色,擁有IP67防水等級,可根據自家室內裝潢與氛圍來搭配,放置於客廳、浴室及攜帶外出,上山玩水都合適,優秀的音質表現隨時可欣賞到零時差的好音樂。

四大超強功能:

  • IP67防水設計
  • LED燈組可隨著播放音樂節奏閃爍
  • 無線免持聽筒功能
  • 可一對二藍芽連線同步播放影音內容
  • 藍牙最高傳輪距離可達10米(雙音響輸出模式中,兩個音響的最大互相傳輸感應距離為3公尺)

 

BIGGER LED聲動麥克風

一時興起想高歌一曲,或是突然想來一段直播,都需要一支好的麥克風,就像手機和耳機,幾乎已是人們必備的隨身工具,整個城市都可以是你的錄音室,如果是專業直播主,麥克風更是不可或缺。不但功能要強、方便攜帶、容易操作,還得長得漂亮。BIGGER LED聲動麥克風造型非常簡約,以鋅合金框包裹鋁合金與塑料機身,造型就宛如一個時髦的精品眼鏡盒大小,拿在手上一點都不吃力,更顯品味;簡單的幾個按鍵融入整體設計之中,操作起來很直覺。而美觀只是第一印象,強大的功能才是重點:它會分析周圍環境自動抗噪,表現真實原音;同時加入了多種LED炫彩光效,隨著不同的音樂轉換聲光效果,不論是在車上K歌或直播(支持FM無線接入,可透過FM連接汽車音箱系統),都增添了視覺上的華麗元素。共有黑色、白色和紅色3色可選,想唱就唱,想直播就直播,時時刻刻分享,漫長的車程也不再寂寞無趣了,難怪備受眾多網紅和直播主的喜愛。

 

【BIGGER DESIGN】近期活動消息:

  • 即日起至2021/3/20止,於擁有極具個性的美式重機品牌—印地安台北旗艦店(內湖區新湖一路8號)展售TAJEZZO嚴選商品。
  • 2021/3月份 台灣眾籌募資上架
  • 2021/3月份 日本眾籌募資Makuake上架
  • 2021/3月份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3F快閃店開幕

 

活動詳情,請見相關連結:

TAJEZZO TAIWAN FB/IG Links

https://www.facebook.com/TAJEZZOTAIWAN

https://www.instagram.com/tajezzo/

 

BIGGER DESIGN電商平台

https://www.bigger-design.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