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翻車外加車頭、尾全毀!美國高爾夫名將 Tiger Woods 發生重大車禍 

美國高爾夫傳奇名將 Tiger Woods 在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 22 日上午發生了一場重大車禍,當時他駕駛著一台韓國 SUV Genesis GV80 在 Rolling Hills Estates 和 Rancho Palos Verdes ,而疑似下坡路段讓他失控翻車,撞到樹後一連翻滾好了幾圈,最後整台車掉落在山坡下方,由於車身撞擊猛烈,車頭及車尾全毀變形之下,必須使用破壞工具拆解擋風玻璃及液壓桿才能讓 Tiger Woods 救出,可見是個相當嚴重的車禍事件。

好險的是,根據目前洛杉磯警方表示, Tiger Woods 非常幸運地在這重大車禍中存活下來了,甚至當醫護人員抵達時意識仍是清楚的,且非常鎮定,雖然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但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腿部多處骨折,目前仍在開刀治療中。至於是否會影響到高爾夫職業生涯,仍尚待 Tiger Woods 本人及團隊出面說明。

 

source/ NBC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