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私人飛機接風、一出獄便美女環繞!Bobby Shmurda 正式重返自由世界,Chris Brown 驚人發文 “歡迎紐約之王回歸”!

Bobby Shmurda 稍早正式結束長達 7 年的牢獄之災。儘管〈Hot N*gga〉一曲紅遍全球,經典的 Shmoney 舞蹈更在網路世界瘋傳、連 JAY-Z 和 RIHANNA 都曾公開表演,但因涉嫌共謀和持有武器的關係,令這位在 14 年大肆高飛的 Rapper 瞬間墜地,只能在牢獄中等待自由的一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uavoHuncho(@quavohuncho)分享的貼文

重大的罪刑、就連當時 NYPD 的局長都曾指出 “他幾乎做了跟在〈Hot N*gga〉中的歌詞一樣的事情”,讓人驚見 GS9 團隊的不良事蹟。但能讓他獲得這麼多幫派 Rapper 的力挺,除了在入獄前就與 Migos 等人保持友好關係外,他寧可放棄較長的牢獄生活、並換取到與 GS9 兄弟同進同出的機會,此舉儼然獲得了來自一種街頭饒舌歌手的敬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Akademiks(@akademik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Akademiks(@akademiks)分享的貼文

所以這次 Bobby Shmurda 的自由之日,不僅 Chris Brown 在 IG 限動發文、指出 Bobby 在他心中的紐約之王;紐約尼克隊以電視看板的方式、歡迎這位 Rapper 歸來;甚至現在已徹底高飛的 Quavo 更親自為其接風,安排私人飛機接送,著實能想見 Bobby Shmurda 在許多群眾心中的地位。而在他最新的動態上,也能看見他已與  Epic Records CEO Sylvia Rhone 接觸、也在好友的鏡頭中展現了幾段 bars,很可以推測在近期這位曾經紅遍世界的 Rapper 又將進到錄音室、再次締造轟動全球的歌曲。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