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能這是唯一買得起的 GD 同款座駕? G-Dragon 的「代步神車」幫你神出來了,台幣 6 萬有找!

稍早前韓國巨星 G-Dragon 被八卦雜誌《 Dispatch》披露與知名女團 BlACKPINK 的成員 Jennie 正在火熱交往中,而 Jennie 多次自由出入 G-Dragon 的豪宅被拍攝到,引起全世界粉絲一陣驚愕;不過在狗仔們所拍攝的眾多照片中,其中一張 GD 在自家豪宅大門面騎乘機車的畫面同樣引起話題。

image via Dispatch

GD 一身時尚勁裝配上這台小巧的機車畫面有些突兀,不過這台車也大有來頭,粗曠的外型之下讓人以為是台擋車,不過其實是一台美國品牌 Super73 所生產的電動自行車 S1 ,整體車身設計非常極簡且具復古感,除了具備電動之外,也有腳踏能夠人力踩動,搭載的電機功率能夠輸出高達 1000 瓦的峰值,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 32 公里,搭載768瓦的可拆卸電池,續航力可達近 50 公里以上,而輪胎使用巧克力越野胎,能夠應付輕度越野,標榜供玩樂的電動自行車。

SUPER73-S1

SUPER73-S1
SUPER73-S1

當然,售價也算是非常合理,目前在 Super73 官網上特價 $1,800 美元,約台幣五萬元,便能購得一台,並且提供多色以及個性化配件可選擇。在 GD 坐擁眾多豪車之下,這台絕對是你能與 GD 同款座駕的機會。

SUPER73-S1

SUPER73-S1
SUPER73-S1
SUPER73-S1
image via Super7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