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空迷筆記!Booking.com推薦「全球六大火星風景目的地」 ,前進「約旦」火星營地體驗荒蕪!

隨著美國航太總署的毅力號成功登陸火星表面後,驚人的地貌影像一一展現在人類的眼前,全球背包客的夢想旅遊清單也多了一項最終極的綠遊景點,但在美麗的地球上,其實也有如同異世界的景色。Booking.com 為慶祝這項科學重大時刻,遍尋全球 15.3 萬個景點、超過 2800 萬個旅宿選項,統整出一項超壯觀的火星夢想景點,讓太空迷不需離開地球表面,就宛如身在火星,讓各位能在未來旅遊解禁一日,直接享受有如外太空的壯觀美景。

「約旦」瓦地倫又名月亮谷,壯闊的景緻肯定能滿足在地球上欣賞火星風光的心願,不論是赤色沙岩或史前時代的隕石坑,眼前景象就彷彿置身火星。旅人可以選擇到當地的「Desert Mars Tours, Wadi Rum」入住紮營,既不用耗費為期七個月的太空旅行時間,還能享受舒適的餐飲與便利的設施呢!

深受火星地貌所吸引的太空迷,絕不能錯過位在「智利」的阿卡塔馬沙漠,從鹽沼、火山、噴泉到溫泉,當地自然環境驚人之處能與火星相提並論。「普拉內塔阿塔卡馬山林小屋」位在村落的邊緣,也因此坐擁了遼闊的安地斯山脈景觀,一望無際的壯闊樣貌,讓旅人能有彷若置身在火星的錯覺!

若要尋找貌似火星的景點,絕不會少了「美國」猶他州東部的摩押市,由此處可以進入拱門國家公園和峽谷地國家公園,一窺巨型赤色岩塊,而在附近的Bull Canyon Overlook和Copper Ridge,近期更發現恐龍遺跡,令當地更充滿異世界風情。鄰近的「索雷爾河牧場度假酒店加Spa」的房型皆有山景或河景,除了享受彷若火星的風景外,還能預訂騎馬、河流漂流等各式戶外活動。

人類在夢想登陸火星的同時,也不妨藉機進一步認識地球的歷史。其中「澳洲」的卡里基尼國家公園便是個合適的天然教室,可從中學習長達20億年的地球自然史!從古代峽谷到歷史悠久的赤色巨岩,訪客都能深入瞭解地球形成的過程。鄰近的「卡里基尼生態度假酒店」採用太陽能,所有地板亦採用再生木材製造,讓旅人一邊認識大地之母外,還能一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冰島」又被稱為「冰與火之地」,素來以地貌出奇著稱,北部的米湖和週遭地區以火山地形為主,也成為島上最近似於火星風貌的區域。「拉夏酒店」距離眾神瀑布(Godafoss Waterfall)和克拉夫拉火山口(Krafla Crater)僅需 30 分鐘車程,是探索奇景的便利選擇!

「納米比亞共和國」塞斯瑞座落於納米比沙漠旁,景色十分近似火星地貌,當地以塞斯瑞之門聞名,若想準備習慣生活在火星上所見的景色,來這裡準沒錯,其中又以高空俯瞰的角度,最能感受驚人之處,建議搭乘熱氣球一覽大地風光。「幻影 Spa 度假村」供應豪華的住宿與餐飲服務,住客能一邊享受驚奇的外星地貌以及奢華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