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真的要和這群瞎毛死黨掰了!?《醉後大丈夫3》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在經歷把新郎搞丟,又讓婚娘弟弟手指不見的兩集後,所謂的最終章完結篇,又是在端午節前上映,而且居然號稱不以「喝醉」為主題,而把所有的問題丟給麻煩製造者—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好吧,不論在《醉後大丈夫》系列,或是跟小勞勃道尼合演的公路電影《臨門湊一腳》當中都一樣,沒話說!

 

故事發生的背景雖然分別是拉斯維加斯、曼谷,又是拉斯維加斯,但別忘了,這幾個瘋子其實是洛杉磯人。洛杉磯不像紐約、東京或甚至台北,只要騎U-Bike就能找到酒吧(請注意,騎乘單車同樣有酒測會罰款的),即使醉倒在路邊,吐完還能搭計程車回去;但在洛杉磯的深夜,如果醉倒在路邊應該會有生命危險吧。所以對一般人而言,喝醉酒是很難得發生的事情。更何況在洛杉磯買酒要看證件的,店家還有權利不賣酒,因此對住在洛杉磯的男生而言,要嘛就是轟趴,要嘛就是跑音樂祭露營,再不然就是存筆錢,找個時間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徹底的解放個幾天。在某種程度上對活在洛杉磯的男生而言,應該要有一次在拉斯維加斯放蕩的經驗,人生才夠完整。當然,這是誇張的說法啦。

 

其實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經常客串出現在電影當中,在第一跟第二集的《醉後大丈夫》,有個穿運動服留著鬍子的黑捲毛男(名字叫Mr. Creepy),就是導演本人啦!同樣的角色也出現在《哈拉上路》《臨門湊一腳》等自己的作品中。ㄟ…對啦,這一次最終章,捲毛男依舊有登場,大家在看電影時不妨來玩「尋找捲毛男」的遊戲吧。

 

 

《醉後大丈夫》

艾倫:撿到一個嬰兒

史都:拔掉自己的牙齒、娶了脫衣舞孃

菲爾:被送進急診室

道格:在屋頂被曬傷

重點動物:從泰森家偷牽的老虎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