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之柱登場!BANDAI 推出《鬼滅之刃》「DX 日輪刀 蝴蝶忍」,小巧精緻的造型竟還收錄多句名台詞!

自從去年 10 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爆紅,眾多鬼滅周邊再度隨著高人氣陸續推出,前陣子玩具製造商「BANDAI」曾推出幾款原作殺鬼利器「日輪刀」的模型,釋出齁立即引發鬼滅迷的關注。日前 BANDAI 則針對兒童向再次釋出一款日輪刀模型,日輪刀的主人正是《鬼滅之刃》中人氣相當高的用毒高手「蝴蝶忍」。

Image via by BANDAI

這把由 BANDAI 製作的「 DX 日輪刀 蝴蝶忍」的設計採用了更加兒童向的設計,但是在細節上依舊沒有馬虎,全長 55 公分的刀身上除了纏繞的蝴蝶裝飾外,劍身底部的「滅殺」更象徵了九柱的決心。

Image via by BANDAI

除此之外,這把日輪刀當然也收錄了蝴蝶忍的各種名台詞,讓各位粉絲在把玩時除了享受精緻的模型外,更能感受蝴蝶忍的溫柔聲音。當然,除了對待隊員的溫柔聲音外,對付惡鬼時的充滿決心的台詞同樣也收錄在其中,是一款相當值得收藏的小巧周邊商品。

Image via by BANDAI

目前這把「 DX 日輪刀 蝴蝶忍」已可於 BANDAI 官網上預購,售價為 5,995 日圓(不含稅),預計將於 2021 年 4 月送出,隨著鬼滅「遊郭篇」即將於今年開播,喜歡鬼滅的粉絲還不趁早收下這把精緻的小玩具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