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整片名揭曉!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約滿不演了 《蜘蛛人 3》成系列最終章

《蜘蛛人 3》完整片名揭曉! 24 日,「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涅德」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和「MJ」贊達亞(Zendaya)相繼宣布《蜘蛛人 3》的副標,分別是「Phone Home」、「Home Wrecker」及「Home Slice」,一個副標 3 種版本,讓網友看了一頭霧水,湯姆霍蘭德還搞笑喊話要導演踹共。時隔一日,官方終於正式公佈第 3 集的副標。

湯姆霍蘭德(中)殺進導演辦公室得到的卻是假標題。(image via IG @tomholland2013

「爆雷王」湯姆霍蘭德 25 日在 IG PO 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湯姆霍蘭德從導演辦公室走出來,在外等待的雅各布貝塔隆及贊達亞問結果如何,湯姆則嘆氣表示「得到的又是假標題」, 3 人只好悻悻然的離開,一行人邊走邊碎念。最後,鏡頭轉向牆上滿滿塗鴉的白板,而白板正中間寫的正是此集完整的片名《Spider-Man:No Way Home》。漫威官方和《蜘蛛人 3》劇組也雙雙證實。

《蜘蛛人 3》的完整片名曝光。(image via IG @tomholland2013

然而,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小鮮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漫威的合約期滿不續約,這部新作《蜘蛛人 3》將成此系列最終章,湯姆本人也親口證實消息,讓粉絲感到超惋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