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曬法院傳票謝放火陪聊! 青青稱獲「無罪判決」遭打臉:別高興太早

前JKF 女郎青青去年底因涉嫌仙人跳百萬 Youtuber 放火,被一狀告上法院,近日青青收到地檢署傳票,將以證人身份出庭,她開心曬出「證人」傳票聲稱是「無罪的判決」,認為已洗清仙人跳嫌疑,結果又慘遭網友打臉。

青青(右)被質疑仙人跳放火。(合成圖,取自 IG @louislyc0602@c.0214

青青去年 10 月與放火過夜鬧出桃色風暴,放火遭青青當時的男友強逼脫衣拍裸片並簽本票。青青始終堅稱自己對簽本票一事完全不知情,強調「絕對沒有設局和仙人跳」,但網友並不埋單,依舊質疑她仙人跳。事後,放火在家人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即使青青矢口否認也沒用。

青青曬出傳票並還原事發經過。(合成圖擷自 IG @c.0214

近日,青青收到地檢署的傳票,檢方以證人身份傳喚她出庭。青青在 IG 限動 PO 出傳票,寫下「終於……這次出庭是以證人的角度到法院還原真相」,揚言「把所有被威脅的紀錄與訊息給檢察官」,還感謝放火「謝謝放火在我低潮時跟我聊聊」。然而,青青視證人傳票為「無罪的判決」,遭網友潑冷水要她別高興得太早,過去曾有證人轉列被告的案例,因此「證人」身份不代表「無罪判決」。

此外,青青也再度還原事發經過,表示是「陳男帶人闖進家裡,強行要我離開房間滾出去」,「私下逼迫放火拍裸照、簽本票,還威脅我報警也沒用,他說他跟管區警方很熟」,自己也遭陳男威脅感到非常害怕才會選擇噤聲,她也透露「放火告陳男妨礙自由,我一開始也是嫌疑人但後來排除」,直言能把真相說出來的感覺真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