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來賺你眼淚!迪士尼經典《怪獸電力公司》續集《Monsters At Work》,今年七月上線!

幾乎每位動畫迷心中都有一部皮克斯最經典作品,而 2001 年推出的《怪獸電力公司》,想必在當年賺走了不少影迷們的眼淚吧!自從 2013 年推出的續集《怪獸大學》頗受好評之後,皮克斯也終於宣布即將推出最新的續集作品《Monsters At Work》,並且最快今年七月就會在迪士尼的專屬影音平台 Disney Plus 上線囉!

 

《Monsters At Work》是一部迷你影集,背景設定在《怪獸電力公司》故事發生後的六個月,怪獸們發現比起孩子們的驚叫聲,其實孩子快樂的笑聲反而能帶來更多的發電能源,所以公司也決定改變策略。而主角也不再是大家熟悉的毛怪與大眼仔,則是另外一位新人工程師怪獸,並且也會有六位全新角色在影集中與觀眾見面。至於原版人馬有沒有機會在新的作品中出現~到了七月份作品上線時,大家拭目以待就知道囉!

source/c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