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台北場海選名單出爐! 美麗本人出線 孫生、酷炫組團參戰

嘻哈選秀節目在亞洲蔚為風潮,繼南韓推出《Show Me The Money》後,中國也跟風製作《中國新說唱》等多檔說唱節目,都備受關注,足見觀眾對 Hip-Hop 的熱愛。如今,台灣也終於迎來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節目於近日展開海選,現官方公開第一波海選名單,入圍選手不乏多位知名網紅。

《大嘻哈時代》。(圖取自 MTV)

《大嘻哈時代》在北、高兩地舉行海選活動,日前在高雄舉行首場海選,由大支、剃刀蔣、RPG以及 DJ 賴皮擔任海選評審,吸引大批嘻哈迷踴躍報名,不只音樂創作人,也有許多素人參賽。

《大嘻哈時代》高雄場海選。(圖取自大嘻哈時代The Rappers

台北場海選將在 2/28 及 3/1 登場,現在官方公開台北場海選入圍名單,名單驚見許多名人,像是「反骨男孩」的酷炫及孫生搭檔參戰,異鄉人及《博恩夜夜秀》老K也名列其中,入圍者身份多元,從專業音樂人饒舌團體 8Ball(8 號球)成員李紅 REDLEE ,乃至出演《全明星運動會 2》的藝人顏佑庭,為節目增添可看性,而名單中最受關注的當屬「美麗本人」。

孫生及酷炫組團參戰。(圖取自IG @kevin0204660

李紅 REDLEE。(圖取自 IG @redleey3

美麗本人入圍海選名單。(圖取自美麗本人 Dr. Beauty 臉書)

台灣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斥資千萬打造,盼能挖掘台灣的饒舌新星。節目請來快嘴饒舌的熊仔、台饒 OG 大支、金曲歌王 Leo 王以及打造金曲獎年度歌曲〈玫瑰少年〉的製作人剃刀蔣擔任導師, R&B 歌手 J.Sheon 則為節目獻出主持處女秀,陣容可說是很有看頭,讓嘻哈迷相當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