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眾超強饒舌歌手現身《大嘻哈時代》台北場海選名單!竟連 高爾宣 前團員、 P.League 主題曲 Rapper 都驚人參賽!

《大嘻哈時代》日前結束高雄場海選,而數百名台灣饒舌創作者的蒞臨、也讓群眾看見到台灣嘻哈音樂的潛在能量。而於 2/28 號就要在 Cocco & Co. / Taipei 進行《大嘻哈時代》台北場海選之際、節目單位也重磅呈現出總名單,甚至更因為著人數超出預期因素,更讓 MTV 臨時加場,透過 2/28、3/1 的海選去找出台灣優秀的嘻哈音樂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嘻哈時代(@mtvtherappers)分享的貼文

儘管早在《大嘻哈時代》的記者會上,隸屬「英雄帖」旗下的 Rappers 已經十足讓觀眾期待,豈料在海選名單上,更出現了知名藝人、脫口秀演員和 YouTuber,甚至憑藉著他們早已潛藏的饒舌才華,或許真的會在《大嘻哈時代》上有著亮眼表現。比如曾在節目上有過不少饒舌表演的「大根」、「吳尊」、「Yoshi」、「異鄉人」;在 STR Network  經常以饒舌方式 roast 對手的「老K」;甚至隸屬 我的檔期 的 美麗本人 還有經常翻拍《中國新說唱》的 酷炫&孫生 都將出現在現場,足以給了觀眾熱烈期待。

但除了上述的知名人物,有許多潛藏實力的嘻哈新秀同樣出現在此名單中,比如曾參與過《饒舌素人搜查》單元的 楊舒雅、C.Hao$、HC、TΔΞ泰泫 和 卡布衣KaBuI;現已締造近 300 萬次熱播歌曲〈我阿姨也癢〉的 大亨;早期以客語饒舌聞名、並接連發行多首 lit 作的 Yappy;與 吳思賢 共譜 P.League 主題曲《All The Way》的 KIRE;隸屬 高爾宣 廠牌 SKR 的 李杰明,以及曾與 高爾宣 有組過團隊「高爾夫」的 阿夫Suhf;在《DD52》有著出彩表現的 葵妮;甚至是以街頭文化吸引台饒群眾追隨的 GNO3000 和 雞腿飯 都出現在此,精彩的陣容較人期待究竟是誰會在台北場海選中拔下頭籌,對此感興趣的讀者也敬請關注 COOL 的報導,給你最快關於《大嘻哈時代》的新訊。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