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開箱] AIR JORDAN 1 x DON C BHM PACK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看完了配角帽子之後,SPOTLIGHT 打回 AIR JORDAN 1 HIGH STRAP 上,就算整雙鞋烏漆嘛黑,也沒辦法掩蓋製作上的質感所點出的光芒。不管是整雙鞋面上的 BHM 圖紋還是鉤鉤和綁帶上的壓上蛇紋的牛皮,或者是上蠟的鞋帶,都可以感受到年度性的限定鞋款不是隨便敷衍了事的。

 

最後還是要回歸整雙鞋的出發點,這雙被冠上了 BHM 之名的 AIR JORDAN 1 其實並不是今年唯一一雙的 JORDAN BRAND BHM 鞋款(另三雙為 AIR JORDAN 1 3M 、 JORDAN SPI’ZIKE 、 JORDAN MELO M9)。從 2011 年開始,NIKE 就在每年的二月開始推出所謂的 BHM 系列鞋款,而今年更是加強整個系列。不過 BHM 是什麼呢?其實 BHM 就是 BLACK HISTORY MONTH 黑人歷史月的縮寫。簡單的說就是為了紀念美國在建國兩百年的1976年二月起所推動的美國黑人歷史月,這個月份的紀念意義在於讓美國人了解黑人艱辛掙扎的旅程,紀念幾百年來美國黑人為戰勝奴役制度、偏見及貧困經歷的千辛萬苦,克服種種艱難困苦進行的奮鬥及取得的成就,同時回顧黑人為美國文化和政治生活做出的貢獻。

 

而每年在 MICHAEL JORDAN 的生日前後(2 / 17),JORDAN BRAND 總會推出一年一次的超重量級限定鞋款,幾乎年年都是採用在 eBAY 上標售的方式,因此全球的 JORDAN 迷也都會在這個時候虎視眈眈的搶標,包含去年度的 JORDAN BRAND x CONVERSE PRO LEATHER,以及前年的 DAVE WHITE x AIR JORDAN 1 等,幾乎是雙雙天價,數量也都是極為限量(全球限量23組)。今年度則是適逢 BHM 的 37 週年,因此 JORDAN BRAND 也在今年找來 DON C 合作,推出了 37 組的超限量 BHM 組合,而標售的總所得金額也將全數捐做美國大哥哥大姊姊協會(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of America),作為慈善用途,這樣又有紀念意義以及慈善用途,又是超限量,要我怎麼能錯過呢!(再說我都錯過了好幾年了)說了這麼多的廢話,我們還是看看照片好了,也感謝 COOL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開闢了這個專欄,有機會的話,我會繼續分享更多有趣少見的事物的!那麼我就先退下了~(舞台緩緩降下………)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