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奈良美智特展》加場確定!3月台北、7月高雄、11月台南,全年都看得到「月光小姐」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要迎接 3 月的到來了,而這也代表著,將於 2021 年 3 月中旬在台北關渡美術館舉辦的《奈良美智特展》快要開展啦!(喔耶~)而且稍早文化總會更驚喜公布,《奈良美智特展》已確定移師高雄市立美術館(7 月)、台南市美術館(11 月)開展,消息一出讓中南部的粉絲興奮不已。

文化總會歷經 10 個月的聯繫與溝通,力邀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來台,舉辦在台灣的首次《奈良美智特展》,首波將在 3 月 12 日至 6 月 20 在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展出!

去年 4 月,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在推特上表達對台灣捐贈口罩的感謝,為此蔡英文總統也在社群予以回應,搭起台灣與奈良美智的友好橋梁。加上今年正好是 311 十週年,也看出奈良美智對於世界關懷的用心之深、堅持之力!首波曝光的展出作品,為奈良美智甫於去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並首度在海外展出。

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高雄市立美術館

高雄市立美術館

台南市美術館

台南市美術館

《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

  • 展覽時間:2021 年 3 月 12 日至 6 月 20 日​
  • 展覽地點: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2F​
  •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相關入場辦法與觀展規範,會於活動前於粉專公佈)
  •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Yoshitomo Nara Foundation ( Japan General Incorporated Foundation ) 、KdMoFA 關渡美術館
    協辦單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INCEPTION 啟藝

Source /  奈良美智特展@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