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鳳梨遭禁止進口中國!「鳳梨鼠叔」開直播怒嗆:「哪裡有毒?你才有毒?」

跨性別網紅「罔腰」懷孕疑雲引發各界關注,前男友「鳳梨」吳泓逸無端被波及,怒開直播回應,卻因直率真性情的發言讓他意外爆紅,粉絲人數直線攀升,今日(26 日) 中國突然片面宣布 3 月 1 日起禁止台灣鳳梨輸入,讓國人群起激憤,就連「鳳梨」也激動開直播、發文:「鼠鼠捍衛台灣鳳梨果龍的心,40不變」。

image via IG@yi0107

image via IG@yi0107

鳳梨在稍早的直播 PO 文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剛看完醫生,但因為「中國鳳梨禁令」有許多農民打電話到他公司,希望他能幫一下忙,讓鳳梨先是截了一張新聞畫面怒批:「台灣鳳梨怎麼了嗎?哪裡有毒?你才有毒?你全家都有毒!!!」更呼籲粉絲明天開始,只要路過看到有「鳳梨」的相關產品:「鳳梨蝦球、鳳梨冰、鳳梨酥、鳳梨苦瓜雞湯」就多買一點支持果農。

粉絲看了之後則紛紛表示「拯救台灣鳳梨」、「鼠叔,你這個我可以喔」、「鼠鼠是正義的化身❤️好棒棒👍」,更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鳳梨最近太旺了吧」、「難道我看起來像Farmer(農夫)嗎」、「這也有你的局?我真的要笑死」。

Source / IG@yi01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