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德州暴風雪名人齊送暖! Travis Scott 捐 5 萬份熱食 「大鬍子」哈登餐廳免費供餐上千份

美國德州近來遭逢暴風雪侵襲,導致當地大規模斷電,災情慘重,居民深陷嚴寒又無電可用的窘境,名人見狀相繼為近來飽受暴風雪之苦的德州居民送暖。德州休士頓出身的 Travis Scott 透過基金會捐熱食,曾效力於休士頓火箭的 NBA 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伸援手幫助老東家。

Travis Scott 捐 5 萬份熱食。(圖取自 IG @travisscott

28 歲知名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憑藉音樂才華及時尚敏銳度賺進大把鈔票,在饒舌圈及潮流界佔有一席之地,身家高達 5 億美元,吸金能力之強。荷包滿滿的同時, Travis Scott 不忘回饋社會,其透過自己 2020 年成立的基金會 Cactus Jack Foundation 與當地政府合作展開緊急糧食救援計畫,預計捐出 5 萬份熱食救濟在地居民。

籃網球星哈登餐廳免費供餐上千份給休士頓災民。(圖取自 IG @jharden13

不只 Travis Scott ,早前 NBA 籃網球星「大鬍子」哈登也透過其在德州休士頓投資的餐廳,免費提供 3000 份食物,讓當地居民可直接到店內取用,也會分送給那些無法親臨餐廳的人,並提供飲用水給災民。此外,哈登也承諾將挹注資源,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