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叔粉集氣成功?澳洲小報突爆料「安柏赫德已遭《水行俠 2》開除」,網友狂歡慶祝梗圖連發!

雖然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女演員前妻安柏赫德已經在 2016 年離婚,但兩人之間的官司糾葛卻一直到 2020 年還沒落幕,甚至強尼戴普也因為「打老婆」的形象標籤讓他連續失去了多位要角的演出機會,聲望直直落。不過強叔的粉絲也不甘示弱,紛紛在網路上發起了連署要求,希望華納可以在預計開拍的《水行俠 2》中開除安柏赫德所飾演女主角梅拉一角,雖然華納一直並未有所回應,但近日澳洲網路媒體《 Sausage Roll》卻忽然驚爆,安柏赫德很有可能真的從《水行俠 2》的成員中被除名!

img via pagesix

不過安柏赫德被開除的原因,則是因為她並未通過劇組演員的體檢,安柏赫德不但比規定的體重還要重上好幾磅,並且身體狀況也不太好,違反了合約中關於演員維持身材以及體能的相關條款。雖然這項新聞沒有經過演員本人或者是華納官方的證實,但許多強尼戴普的粉絲已經按捺不住興奮情緒,紛紛在推特中慶祝這個小道消息,並且力推由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頂替電影女主角的位置。至於新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只能等到官方證實才能確定囉!

source/mirror.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