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食公道伯評米其林餐廳難吃「連 0 分都不到」! Toyz 粉狂洗店家負評惹議

前職業電競選手「Toyz」退役後,轉行當起實況主兼 YouTuber,除了遊戲實況,也會拍 3C、汽車開箱。其中,最受歡迎的單元「美食公道伯」,就是吃遍米其林高檔美食,給予真實評價。近日,他上新片,批北市某餐廳難吃,沒想到,卻有大批粉絲到店家 google 評價狂洗負評,讓人看傻眼。

Toyz。(圖擷自 Youtube)

Toyz 日前在頻道上傳新影片,主題是「比米其林三星XX還貴但是難吃一百倍?竟吃到有如乾柴雞胸肉口感的地獄級燒鴨!」,影片一開始,他劈頭就說這是近期吃過「米其林最盤的餐廳」。

Toyz 認為餐廳定價太貴。(圖擷自 YouTube)

Toyz 點了數道料理,首先價格的部分,就讓他不是很能接受,除了 400 元的前菜,其他餐點都要 788 元起跳;口味的部分,從前菜的豆腐菠菜就被他評價「淡而無味」、「非常失敗的一道」。接著 1280 元的燒味拼盤,肉柴到不行,咬到下巴要脫臼,甚至「難以下嚥」,叉燒跟油雞「都是失敗之作」,直言這是他來台灣以來,吃過最失望、最難吃的燒臘。

Toyz 形容菠菜豆腐是一道非常失敗的料理。(圖擷自 YouTube)

燒味拼盤肉質柴到不行,難以下嚥的感覺,是他吃過最難吃的燒臘。(圖擷自 YouTube)

不過,也有部分料理被 Toyz 稱讚不錯,但他最後結論,這是他拍攝美食公道伯以來「最低分的一家」,「你們連 0 分都不到」。

Toyz 給店家的評價極差。(圖擷自 YouTube)

Toyz 的直言不諱引來粉絲留言笑虧「我不是在法院,就是在法院的路上 – Toyz」、「為了你的律師費,我把廣告都看完了」、「這才是大家熟悉的法院公道伯」。

但也有比較激進的粉絲,即使沒吃過也到店家的 google 評價狂洗 1 顆星負評,讓不少餐廳常客看不下去跑來回擊,認為「Toyz 的言論絕對造成商譽損失」,支持餐廳提告。對此,店家也在留言區回應網友「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想法也相對不盡相同」,對於網友的力挺,感到非常欣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