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霸氣捐「百萬美元房產」! Imagine Dragons 主唱行動力挺 LGBTQ+ 族群

2010 年成軍的美國知名獨立搖滾樂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以歌曲〈Radioactive〉闖出知名度,之後憑藉〈Believer〉紅遍全球,該曲不但成為膾炙人口的金曲,也讓謎幻樂團再攀新巔峰。多次以行動表態支持 LGBTQ+ 族群的主唱丹雷諾茲(Dan Reynolds),除了透過創作為 LGBTQ+ 發聲,近日更宣布捐出價值百萬美元的房產給相關組織,令人刮目相看。

謎幻樂團主唱丹雷諾茲。(圖取自 IG @danreynolds)

33歲的丹雷諾茲力挺  LGBTQ+ 族群不遺餘力,多次在演唱會上披著彩虹旗,一向以實際行動支持 LGBTQ+ 族群的他,近日宣布要無條件將位在拉斯維加斯、價值高達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783 萬元)的老家捐給一個 LGBTQ+ 組織,引來大批網友狂讚「實在太有愛了」、「更喜歡他了」。

丹雷諾茲多次以行動為 LGBTQ+ 族群發聲。(圖取自 Twitter)

事實上,丹雷諾茲原本是恐同的摩門教徒,紀錄片《與神同愛》(Believer)紀錄的正是他如何從一名恐同的摩門教士,轉變成 LGBTQ+ 社群盟友。同性戀在摩門教義中,是僅次於殺人的重罪。

曾當過兩年傳教士的他,在那段期間向外界傳達「同性戀是種罪」的訊息,他後悔的說「我希望可以重新告訴那些人,我是錯的」。雖然他仍信奉摩門教,但他多次在公開場合向 LGBTQ 族群喊話,鼓勵大家站出來做自己,顯現出宗教和性向其實並不衝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