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聽過 Biion?超好看親水”特務”鞋 輕鬆駕馭全天所有環境與場景!

面對台灣這種時不時下雨的天氣,你是否也在尋找一雙全環境全場景都可以著用的輕便鞋款?要親水、輕便、好穿、耐走,唯有符合這些需求,你的行動生活才不會顯得礙手礙腳,就像金牌特務隨時都能緊急救援,面對各種狀況始終完美轉身,漂亮!

走遍各大廠牌,我們常常發現符合需求的鞋款真的很少,可能是鞋履樣貌太機能,或者單價水位過高,導致遲遲無法下手。今天 COOL 編為大家找到了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品牌:Biion,他的鞋款讓 COOL 編大吃一驚!

Biion 究竟是什麼厲害角色?

看鞋之前,品牌名稱也十分有趣!名稱取自於古希臘文的「bios」,意即「生活」,而 Biion 意旨全然的享受生活樂趣!

Biion 01

Biion 01
Biion 01
Biion 01

在製作鞋款的起點,品牌便將「全域著用」、「生活質感」等元素都一併考量,致力打造出一雙無懈可擊的生活鞋款。歷經研發與討論後,一雙親水特務鞋正式誕生!

Biion 狂的不僅僅是外型

他是一雙牛津鞋,卻不僅於此。百搭外型,讓你的穿搭質感提升。Biion鞋款牛津鞋的輪廓,搭配極佳的機能性,使你在休閒與正式之間輕鬆遊走,即使造型改變,也絕對百搭!究竟這雙鞋暗藏些什麼性能呢?讓COOL編一一為你介紹。

三密度吸震結構

Biion 鞋款大底採用環保EVA 輕量大底以及天然橡膠,三密度組成結構可有效保護關節與肌肉,讓你的旅程無論去哪,跑跳都行!

足底按摩顆粒

很久沒讓腳底好好放鬆了?Biion 鞋底自帶784 個按摩顆粒,讓你的行走不只是前往更棒的生活,還能自帶按摩效果!

親水科技材質

每次走到海邊,都在思考要不要脫鞋下水?Biion 的親水科技材質讓你省去思考,就是超親水,快乾只要 5 分鐘!也不用再擔心鞋子要放哪邊,或是腳踩到石頭會痛!

有機透氣孔

長時間著用總是會有腳臭或是腳悶的疑慮,這點在鞋款設計時就一併納入考量,為了更透氣舒適,鞋身擁有 138 個有機透氣孔,達到抗菌、除臭的效果!

超強抓地力

擔心天雨路滑?Biion 鞋底配置不僅好走,在鞋底紋路上採特殊六角力學設計,打造超強抓地力,即便在濕滑地面也能保有穩健步伐。當然下雨天大家還是小心行走喔!

極輕量材質

整雙鞋款約 135g 極輕量材質,就是要你行動自如,享受美好生活!即便去海邊玩水,鞋不小心掉了,憑著超輕重量,甚至可以浮於水面,不擔心掉入水中從此消失!

|你該入手的一雙防水特務鞋:Biion

多樣機能讓 Biion 更加舒適好穿,不管在什麼環境,都能自在行走!高質感的外型,不僅能在戶外走出時尚,更能在走進酒吧小酌一杯時展現品味!

Biion 02

Biion 02
Biion 02
Biion 02
Biion 02

好穿又好搭,防水特務鞋 Biion 值得入手一雙!現在品牌正準備集資進入台灣,想率先上腳?快到集資平台瞧瞧吧!

Biion 03

Biion 03
Biion 03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AMF Studio

Model_Alex(@alexhoffmann_official)、Luna (@lunac_hawaii)

Makeup_古寧紫(@z_s____zz)

Info_ Biion (官方FB集資平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