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力量無解! Zion 貨車級切入直接撞飛 Gobert ,鄉民開嘲諷:「爵士年薪 4 千萬的中鋒呢?」

Zion Williamson撞飛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DPOY )「法國高塔」 Rudy Gobert。(圖/翻攝自YouTube)

狀元郎「胖虎」 Zion Williamson 力量到底有多恐怖!?在今天面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DPOY )「法國高塔」 Rudy Gobert ,他直接無所畏懼的切入上籃,把對方撞得人仰馬翻,展現出自己史詩級的爆發力。

Williamson 本場比賽拿到 26 分、 10 籃板、 5 助攻,成為隊史最年輕達到「 25 + 10 + 5 」數據的球員。但更可怕的是他在第 3 9 6 中、獨拿 15 分,並且不斷挑戰爵士禁區得手,讓剛簽下 5 2.05 億美元大約的 Gobert 臉上無光。

Gobert 是聯盟兩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同時也拿過「火鍋王」,但此役面對一身蠻力的 Williamson ,他在對抗上卻屈居下風,讓小學弟在內線翻江倒海,先是把自己撞飛後強硬上籃命中,然後又被刷進攻籃板、放進追平分。

Zion Williamson 爆發力驚人。(圖/取自推特)

本場比賽,鵜鶘在油漆區得分高達 74 分,根據統計,這是近 25 個賽季爵士常規賽油漆區最高失分。

Zion Williamson 。(圖/取自NBA Twitter)

看到這樣的情況,讓一些早就看不爽 Gobert 這張溢價合約的球迷紛紛在論壇上開嘲諷,罵他是「薪水小偷」,紛紛嘲諷道「 4 千萬守不住」、「爵士不是有大中鋒嗎」、「頂薪 DPOY 被打假的」。

Zion Williamson 砍下26分。(圖/取自NBA Twitter)

對此胖虎則是在受訪時表示,「我的心態是,無論我做什麼,只要能夠為隊友們帶來能量,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在前兩節比賽閱讀了對手的防守策略後,到了比賽第三節,我找到了比賽感覺,我就是堅決地攻擊。」

如今 Williamson 已經證明自己絕非水貨,只要保持健康,真的讓人感受到屬於他的時代快來了啊!

Source:NBA

鵜鶘新三巨頭。(圖/取自ESPN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