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車跑魂加持!eReady Run 運動化電動機車賽道首演!

eReady Run
eReady Run

作為 Gogoro Network 換電者聯盟、也就是 PBGN 中最年輕的品牌 eReady,傳承台鈴工業 1974 年成立以來,自主開發製造的技術與精神,並且在先前推出第一款智慧雙輪 eReady Fun 之後,近期更是追加新車 eReady Run,融入 Suzuki 重車級的專屬調校,一舉成為市場上最具運動化的電動機車!

eReady Run

eReady Run

延續 eReady Fun 討喜的外觀設計,在 eReady Run 身上採用 18 顆環形碎鑽日行燈組成的 LED 雙魚眼大燈,俐落精實的肌肉線條,呈現出環保結合騎乘樂趣的運動感。尾燈也和前方相互呼應,採用燻黑極線式 U型 LED 尾燈,並且提供 5 款 Two-tone 車色選擇,以及全採 LCD 數位螢幕,前衛十足。

eReady Run

高剛性車架,懸吊系統為 33 mm 的運動前叉內管,與 5 段預載可調雙槍後避震,穩定承受動力傳遞和瞬間扭力輸出,並且在煞車時穩定車尾,並且實現與同級相比縮短 28 % 的煞車距離與 46∘ 最大傾角。

eReady Run

採用目前市售電動速克達最強悍的 7.6kw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馬達,有著相當於 10.1 PS 最大馬力輸出,從靜止加速至 50km/h 約 3.7 秒的強悍加速性能,搭配 CBS 連動煞車系統與同級最強制動規格,採用前 14 吋鋁合金輪圈與 245 mm 浪花碟盤、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以及後 13 吋鋁合金輪圈與 190 mm 通風碟,搭配單活塞卡鉗,車重含電池為121 kg。

eReady Run

eReady Run 建議售價:88,000 元

Source / eRead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