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怕別人不知道你穿什麼,村上隆聯名 M-65 夾克「準備發售」!

「超扁平藝術家」村上隆的合作款式不勝枚舉,小至服裝大至雕塑無一不涉略其中。而最近又有全新一波攜手,是為村上隆 x SOPHNET. M-65 聯名企劃中的限定設計:「ROPPONGI HILLS TAKASHI MURAKAMI PROJECT × SOPH.」。

從早前預示的曝光中,早已透露融合兩方屬性為展開的樣貌,以 M-65 為原型的魚尾大衣,於背後融入了村上隆最為代表性的圖像徽標,前端亦縫有經藝術滲透後的 SOPHNET. Logo 和蠍型識別的名牌設計,不僅彰顯其雙方身分注目度也極強。

image via 村上隆

據悉,村上隆 x SOPHNET. 聯名 M-65 預計於 3 月 5 日在 SOPHNET.  六本木新城門店獨家販售,售價為 ¥66,000 日圓,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