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帶貨女王泫雅又放火!女神親自回覆粉絲「NIKE 挖空背心」打歌服哪裡買!

身材火辣、個性更嗆辣的南韓性感女神「小野馬」泫雅HyunA,自出道以來就擁有一票粉絲支持,即便之後大方認愛,不惜與前東家鬧翻,勇敢做自己的不做作態度,讓她的人氣不僅有增無減,還多次因為時尚搭配登上熱搜榜,帶貨女王實力依舊堅強。近日睽違 KPOP 樂壇近 3 年半的泫雅,終於帶著迷你專輯《I’m Not Cool》回歸,用力宣傳中的性感女神近日一件白色 NIKE 挖空背心再度受到關注,可能是太多粉絲詢問哪裡買?泫雅甚至親自在 IG 現身解答!

image via IG@hyunah_aa

image via IG@hyunah_aa

有別於首波同名主打〈I’m Not Cool〉MV 的冶豔性感,第二首新歌〈GOOD GIRL〉同樣吸睛,尤其是日前泫雅登上《Show! 音樂中心》節目時身上穿的那件印滿 NIKE LOGO 白色短版背心,胸前挖空設計感十足,搭配白色百褶裙、長襪與球鞋,性感演繹運動風格,當然也再度引來大批粉絲敲碗詢問白色背心哪裡買?

泫雅

泫雅
泫雅
泫雅
泫雅
泫雅

image via theqoo

然而,想要搶購的辣妹要傷心了,泫雅親自解答說:「由一雙一雙襪子改造的」,而泫雅造型師 Doooho 也公開了「原料」,用 4-5 雙 NIKE 運動襪解構拼接改造,專為泫雅量身打造,因此目前僅此一件。看來只能敲碗 NIKE 比照辦理了!另外,COOL編也想提議:UNIQLO X NIKE 或將帶來世紀聯名?!網友讚:勾勾 LOGO 好Q~給你錢快點出!能不能也考慮一下呀!

image via theqoo

Source / theqoo, IG@hyunah_a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