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藝術家河濱公園塗鴉致敬 GAI 爺! 巨幅塗鴉曝光網驚豔「想去打卡」

中國知名說唱歌手 GAI 在《中國有嘻哈》奪冠後星途大開,尤其在真人秀《新生日記 2》中,對愛妻的軟萌模樣與平時的硬漢形象,形成強烈反差,圈粉無數。近日,有台灣藝術家以巨幅塗鴉向 GAI 致敬,足見他的高人氣。

台藝術家繪製GAI 的巨幅塗鴉。(合成圖,擷自 Weibo、YouTube)

台灣藝術家「黑衣人CHWIS」認為 GAI 是「改變人們對於說唱看法的人」,為了表示 respect ,近日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創作 GAI 的巨幅塗鴉。事後他在社群 PO 出 15 秒的影片,縮時攝影自己的創作過程。

台藝術家曝巨幅塗鴉創作過程。(圖擷自 YouTube)

他以 GAI 出道初期的造型為藍圖,墨鏡 + 頭帶,完美描繪出一個巨大的寫實黑白人像,四周被大大的「天地人和」字樣環繞,右上方署名 GAI ,左上方還有 GAI 所屬廠牌「GO$H」的標誌。成品曝光引發熱議,有不少中國網友看完都留言直呼「有夠帥」、「respect」、「好想去打卡」。

台藝術家創作巨幅塗鴉致敬 GAI 。(圖擷自 YouTube)

GAI 2017 年參加《中國有嘻哈》,憑藉過人的說唱實力闖出知名度,還曾來台開演唱會,在海外坐擁高人氣。早前他成為《中國新說唱 2020》廠牌主理人,是業再攀新巔峰,也結婚生子,與愛妻王斯然登上真人秀《新生日記 2》,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