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迷因力爆發!T-ARTS推出《湯姆貓與傑利鼠》迷因轉蛋系列,「三角傑瑞鼠與方塊湯姆貓」完美還原三次元!

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讀者兒時的重要回憶,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歡喜冤家靠著無數的「你追我打」獲得無數好評,成為了貫穿多代人回憶的經典喜劇卡通。劇情中時常因意外變形的兩人近年也以「迷因」的方式持續發光發熱,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方塊湯姆與三角傑利」這種人物變形梗,TAKARA TOMY 公司旗下的轉蛋品牌 T-ARTS 也推出了一系列超「迷」的「Funny Art收藏」,將近年活耀於迷因界的各種「湯姆貓與傑利鼠」完美還原於三次元。

此系列匯集這對貓鼠死敵在動畫中最經典的六幕變形場景,有被塞進花瓶的「花瓶湯姆貓」、頭被打成扁平的「平底鍋湯姆貓」、宛如吞下一顆土豆的「包包傑利鼠」等等,除此之外當然不能忘記去年爆紅的最經典迷因「方塊湯姆與三角傑利」,除了令人發笑的身形外,動畫中兩人神態自若的神情同樣完美的還原於這小小的扭蛋作品上,「包包傑利鼠」、「香腸傑利鼠」以及「方塊湯姆貓」更附有金屬珠鍊能夠作為吊飾,將迷因力量隨時帶上身。

Image via by T-ARTS

目前該系列已於日本地區販售,每轉價格為 200 日圓,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