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遭「神秘 Rapper」火爆開嗆!不僅嘲諷節目是 “大綜藝時代”、甚至直言「剃刀不舉,刷起來!」

《大嘻哈時代》於日前已陸續錄製完高雄以及台北場的海選,共計多達 1500 名嘻哈創作者都前來共襄盛舉,讓人看見台饒所潛藏的能量。而為了選拔出最精銳盡出的優異 Rapper,海選評審團包括 大支、剃刀蔣、DJ 賴皮、Leo王、熊仔、老莫 和 潘信維 等人都細膩地聆聽音樂作品,而從對拍、押韻、歌詞和台風皆都著墨的因素,意外讓不少選手以及觀看直播的群眾直呼「真的好嚴格!」

此「嚴格狀況」不僅是引起部份參與選手在嘻哈相關社團中熱烈討論,甚至在稍早、更有位名叫做 V 的 Rapper 曝光了〈1M〉的作品、並在留言區寫下「剃刀不舉, 刷起來」的話、暗諷到導師 剃刀蔣 並未向他舉出 Pass 牌。儘管 V 現已曝光的作品不算太多,但過去因釋出 diss 屁孩 的音樂後便廣泛引起了樂迷關注。犀利的歌詞、細膩編排的 flow,儼然讓 V 的聲勢逐步擴張,而在 3/1 號的《大嘻哈時代》台北場海選上他也意外參與,並唱到這首〈1M〉企圖拿下 3 Pass 資格。

儘管〈1M〉的 boom bap 曲調十分迷人,V 在該首歌詞上更重磅寫下 “你們別太期待,吵架王在我眼裡也超級菜” 和 “最酷的還要去比敗步,知道節目有沒有內幕” 等歌詞,強烈對《大嘻哈時代》進行抨擊,這般個人風格的顯著、實在讓人對 V 印象深刻。豈料就在〈1M〉演完後,當 Leo王、米奇林MCKY 都舉出 Pass 牌後,唯獨 剃刀蔣 沒有給出 Pass,讓 V 無法進入到 3 Pass 的優先進棚名單。

爾後,V 不但是先在個人 Instagram 上釋出當天於《大嘻哈時代》的表演片段、更重磅在留言區寫下「剃刀不舉 刷起來」的留言,引起 剃刀蔣 本人親自對 V 回覆「雖然沒過 但我給你的分數算高的哦」的話,表達自己其實對 V 的印象非常深刻。而在之後 V 上傳這首〈1M〉完整音源、並火爆地把《大嘻哈時代》的名字改為《大綜藝時代》後,也讓許多樂迷留下 “大綜藝時代沒你我不看” 和 “跟鬼一樣” 等文字,引領期盼著 V 能在《大嘻哈時代》上進行演出。

 

source / 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