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我法斯特噠!《通靈童子》釋出全新視覺圖與第二波PV預告,不當人的「子安武人」也將重磅回歸!

由日本漫畫家武井宏之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通靈童子》(舊譯:通靈王)去年宣布動畫版的重製,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興奮,今日「KING AMUSEMENT CREATIVE」也釋出第二彈的全新 PV,並一次公布新版《通靈童子》的主要聲優陣容及片頭片尾歌曲。

《通靈童子》今日正式釋出了全新的視覺宣傳圖與 PV ,從視覺上來說人物比例相較舊版的更全齡向一些,人物的眼睛更像開了美瞳效果般閃亮,且在特效以及用色方面都更加鮮豔活潑,可以看出兩部作品在技術力的差異。而片頭及片尾曲的部分就如之前釋出的消息一樣,兩首曲目都將由當年演唱主題曲的「林原惠」負責演唱,但是歌曲並非是之前謠傳的原版主題曲「Over Souls」,而是兩首全新的演唱曲目。

另外在聲優方面除了主角「麻倉葉」的聲優從佐藤佑子改為日笠陽子外,其他聲優大部分都將由原班人馬繼續擔任,近年以「JoJo 的奇妙冒險」的迪奧(Dio)一角爆紅的子安武人也將回歸擔任「法斯特VIII世」的配音,實在令人相當期待。《通靈童子》目前預計將於 2021 年 4 月 1 日正式開播,各位通靈人千萬不能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